債務糾紛?睡夢中突遭闖屋圍毆 男頭破血流急逃

今天(14日)凌晨4點多,高雄前鎮一名26歲男子的住家,突然遭多人持棍棒闖入,然後將他打的頭破血流,屋內也被砸的亂七八糟,就連馬桶也被打破,男子只穿著一條內褲就衝出逃命,最後倒臥在一家咖啡廳前,警消獲報到場,將他緊急送醫,初步研判,可能是因為債務糾紛,才會遭人闖入痛毆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遭追討債務 惡煞糾眾饒河街砸攤

僅穿著一條內褲,血流滿面的男子,倒臥在咖啡店門口,全身都是傷的他,只能用微弱的聲音回答員警詢問,到底是誰下的毒手,幾個人打他則是完全說不出來。

救護隊員到場後緊急包紮處理,同時將他送上救護車帶往醫院急救。一旁的目擊者說,這名男子是從對街一路跑過來,過程中還不斷大喊救命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遭毆打的是26歲的陳姓男子,凌晨4點多住家被闖入,一群人手持棍棒對他猛打,就連家中的床鋪、電視全部砸爛,就連堅固的馬桶也砸壞,男子只能倉皇逃命。

高市前鎮分局復興派出所副所長鍾博義:「犯嫌有持那個木棍跟鐵棍,進入他住宅毆打。」

由於受傷的男子手被打成骨折必須緊急開刀處理,因此對於案情還無法清楚交代,不過警方說他有毒品前科,懷疑是債務糾紛,才會引來對方直接闖入他所住的出租套房來行兇,目前已經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要在最短時間內,將歹徒繩之以法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呂鎌顯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遭四惡煞持刀棍圍毆 慘遭斷指後丟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