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西區爭霸戰!天使險勝太空人

美聯西區雙雄太空人隊與天使隊,今天在洛杉磯展開三連戰,第一場就上演精彩投手戰,天使先發投手西尼(Heaney)主投8局飆出10K僅失1分,太空人的麥卡勒斯(McCullers)也演出6局的優質先發,但天使終場硬是以2:1險勝,也因此擠下太空人,躍居分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東西區龍頭對決!太空人4:2險勝紅襪

太空人客場對上天使,主力球星穿著NBA火箭球衣,力挺同城戰友,可惜成了難兄難弟,火箭打不贏勇士,太空人也遭到天使先發左投Andrew Heaney封鎖

他的快速球刁鑽,變化球犀利,太空人打者頻頻揮空棒三振,26歲的Heaney,投出本季代表作,主投8局飆出了10K,平生涯最高紀錄,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,而太空人先發Lance McCullersJr.表現也不差。

McCullers主投6局,投出6次三振,被敲4支安打,雙方形成精彩投手戰,前5局還是1:1平手,6局下半,天使有得分機會,2出局攻佔一、二壘。

Justin Upton敲出1分打點安打,McCullers丟掉第2分,就成為敗戰投手,Upton繳出3打數2安打,1分打點的成績,表現最好,也讓Heaney成為勝利投手,8下連丟5個曲球三振。

終場天使2:1險勝,Heaney奪下勝投,戰績2勝2敗,自責分率降到3.93,天使贏得三連戰第一勝,勝率超越太空人,站上美聯西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克勞佛兩分砲轟妹夫 寇爾依舊奪第五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