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伴變「虎伴」?美高中畢業舞會有老虎挨轟

美國高中在畢業時,都會舉辦舞會,為畢業生留下難忘的回憶,但佛羅里達州一家高中上週末的畢業舞會,卻出現了一頭關在籠裡的老虎,原來是校方安排的橋段,這下子還真的讓畢業生們「永生難忘」,不過家長卻大為光火,大罵校方不該把動物當作娛樂。

更多新聞: 最夯畢業歌!竹女自創神曲 感動逾20萬網友

畢業舞會身旁的舞伴,竟變成了「虎伴」?你沒看錯,一頭在籠中的老虎就這樣出現在克里斯多福-哥倫布高中的畢業舞會裡。畢業生驚訝之餘,不忘舉起手機搶拍,但家長實在看不下去。

這名家長的女兒上週末參加畢業舞會,卻出現老虎相伴,不禁為女兒捏了把冷汗,更擔心的是老虎的安全。

校方表示,老虎只被放在籠裡幾分鐘,沒有被迫表演,旁邊也有管理員。從畫面看來,老虎來回踱步,也正是表演者上演火焰秀,「娛樂」畢業生的時候,但家長可不這麼認為。

學校想讓每年的畢業舞會比去年還酷,但究竟是酷,還是殘酷?因為老虎當時的狀態,連動物專家也覺得不妥。

其實當天舞會,還出現鸚鵡和狐猴等野生動物,都成了舞會的裝飾品。不過,校方最後也發表道歉聲明,並表示之後將評估學校的所有活動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高中生畢業舞會穿紅旗袍 遭批文化挪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