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箱洗任你塞」!洗衣店業者推洗到飽服務

即將進入夏季,民眾開始準備換季,將大衣、厚外套通通收起來,看準換季需求,有迷你倉業者和乾洗店業者合作,推出箱洗儲存服務,70公升的空箱,送到家、任你塞,還幫你清洗、收納儲存,一條龍的服務,解決消費者換季洗衣和沒空間收納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無人洗衣店內睡著 女子腳邊包包竟被偷

打開門,送貨員送上的不是商品,而是一個70公升的大箱子,讓你盡情的塞,上衣、褲子、外套都行,不管塞多少衣服,都是均一價。

專員收走後,再交給乾洗店業者,洗烘脫一次搞定,也不必擔心沒有地方收納衣物,結合迷你倉儲服務,恆溫恆濕的保存空間,不怕衣服發霉泛黃,換季變的好輕鬆。

根據調查,有5成6民眾討厭換季衣物清洗,還有3成6民眾有衣櫃放不下的困擾,看準這個需求,傳統服務業結合新創O2O,只要上網預約,就能不出門,在家體驗全套服務。

業者腦筋的動的快,看準租屋族的空間需求,從洗衣、收納到儲存,通通幫你一次搞定,推出到府洗衣,加上儲存一條龍服務,製造話題也拉抬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尹柔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4月新制上路! 洗衣機、馬桶須具「省水標章」才能銷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