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岸文攻我軍不沉默!直擊軍聞社文宣戰

中國解放軍不只軍事動作頻頻,每一次演習都製作影片大肆炫耀武力。不過國軍現在一改過往低調作風,每當對岸公布新的軍演特輯,我們的軍聞社,也立刻推出連廣告導演都稱讚的宣傳片,反制文攻武嚇,透過我們鏡頭來直擊他們的文宣戰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首度視察軍聞社 黑鷹失事生還新聞官親繪卡片道感謝

當中國解放軍,又透過影音展現軍事肌肉,我國軍方可不會再沉默。

敵機凌空,就靠飛彈反制,新聞官全神貫注,在彈指之間,把防空部隊的辛勤操練,串成史詩般的戰爭片,對他們而言,剪輯就是作戰。

中國軍事動作頻頻,不是1天、2天,近幾個月,只要白天演訓,晚上就出特輯報導,媒體戰的發動,幾乎比實彈操演還要激烈。有鑑於此,國軍也改變作戰方針。

上個月總統首度出海,視導艦隊測考,短短3小時內,軍聞社就推出震撼力十足的紀錄短片,不僅府院高層滿意,據傳連廣告片導演都為之驚艷。

此後對岸泉州灣軍演,或是軍機繞台,消息才出,軍方就立刻補上影音,不讓對岸片面耀武揚威,眼睛和頭腦就是武器,在中國頻頻文攻武嚇之際,軍方文宣單位,宛如身處前線作戰般,一刻不得閒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軍機頻擾台 我國用「這招」回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