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龍哲會」後綠柯分手 盧秀燕酸林佳龍:很尷尬吧

年底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,和柯P分手;也讓藍營看到勝選的曙光!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就加碼痛批民進黨利用完柯P之後,就一腳踢開,充滿無情的政治算計;還說,曾經接受柯P幫助的林佳龍「現在應該很尷尬吧!」

更多新聞: 天氣酷熱!林佳龍宣布:台中國中小全面裝冷氣

請來年輕學生大跳熱舞、秀出和年輕人遊玩、一起參與公共事務的VCR,盧秀燕公布競選潮T,一共4款,拉攏年輕選民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說:「其實在我的後面有一群,有一個很大的神祕力量,這個神祕力量就是年輕人,如果我有機會擔任市長的話,未來台中市政府的局處首長裡面,至少會有3位以上的首長會是年輕人。」

盧秀燕發下豪語,選市長,當仁不讓;因為民進黨和柯P一分手,藍營看到勝選機會,立刻士氣大振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:「民進黨跟柯P之間的互相鬥爭,我想對於國民黨,只會更激發我們勝選的決心。」

柯文哲3月25日,曾大老遠跑來台中一日遊,「龍哲會」不到2個月,雙方就確定從戰友變成敵人,盧秀燕話鋒一轉,再酸對手林佳龍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:「我相信現在林市長現在應該,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一個位置,究竟柯文哲來幫助過他,日前才來協助過他市政,可是我想市民朋友們也想看看,林市長或者是民進黨怎麼回報柯P。」

年底大選,六都連動,決戰中台灣,盧秀燕「藉力使力」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、劉朝陽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團地檢告林佳龍 民進黨怒嗆:別造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