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狂轟三分彈!西區冠軍賽與勇士戰成平手

NBA季後賽東西區都來到冠軍戰階段,今(17)日西區G2,火箭在主場迎戰勇士,揮別上場敗戰陰霾,火箭全場火力全開,頻頻打出超前攻勢,更對勇士的外線嚴加看管,最終以127:105痛宰勇士,系列賽兩隊戰成一比一平手。

更多新聞: 勇士第四節打鐵 火箭追平西區決賽

首節剛開賽,勇士搶下球權,K. Thompson 2分球幫助勇士率先破蛋,不過火箭隊也不惶多讓,James Harden 三分外線開張,將比分超前,迫使勇士喊出暫停。

暫停過後,雖然勇士重整旗鼓打出一波6:0的攻勢,不過礙於火箭嚴防之下,勇士首節三分球7投全「槓龜」,還發生了7次失誤,首節以21:26落後火箭。

次節,勇士在開打一分多鐘後,才終於靠著 Nick Young 出手命中此役全隊首顆三分,不過 Chris Paul、Harden 馬上在外線還以顏色,將比數拉開到雙位數,K. Thompson 在此時挺身而出,一度將比數縮小到5分之差。然而火箭在上半場展現恐怖外線能力,全隊砍進10顆三分球,四人得分上雙。

第三節勇士只剩 Kevin Durant 一人單打獨鬥,Stephen Curry 外線完全被封鎖,而只要勇士稍微將比數拉近,火箭射手部隊馬上就還以顏色。第三節打完,勇士仍以79:95雙位數之差落後火箭。

末節勇士無力回天,雖然 Curry 與 Durant 攜手,一度將比分追到11分之差,不過火箭越打越強勢,硬是把比分差距一度擴大到28分,其中 P.J. Tucker、Eric Gordon 兩人共拿下十一顆三分球,射爆勇士。終場火箭以127:105擊敗勇士,兩隊在西區冠軍賽戰成一比一平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勇士大勝火箭41分!季後賽史最大勝分差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