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大勝火箭41分!季後賽史最大勝分差紀錄

NBA西區冠軍賽第三戰,勇士隊咖哩小子柯瑞(Curry),回到主場迎戰火箭隊,他終於找回球感,全場投進5個三分球,攻下最高的35分,勇士終場以126:85大勝火箭41分,在系列賽以2勝1敗領先,也創下季後賽史上,最大勝分差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勇士第四節打鐵 火箭追平西區決賽

Stephen Curry前一場三分球手感差,8投才中1,火箭也扳成1勝1敗,第三戰回到主場,終於恢復神射手感。投進這記三分球,勇士第一節8比7逆轉,在自己家裏,現場球迷歡呼聲一面倒,勇士打來更順手。

火箭球員好像中了邪一樣,Andre Iguodala如入無人之境,第一球沒進,再抓到進攻籃板,雙手灌進得分,上半場的比賽,火箭雖然落後11分,但還有追上的機會,Kevin Durant對上James Harden,有身高上的優勢,三分線外出手投進,他得到25分,第三節,咖哩小子接管了比賽。

他單節投7中7,獨得18分,也帶動勇士一波34比24的攻勢,拉開領先差距。手感火燙的Curry,哪是大鬍子可以守得住,砍進大號三分球後,招牌動作來了,自信滿滿的咖哩,全場投進5個三分球,攻下最高的35分,完全大復活。

Stephen Curry
勇士隊球員 Stephen Curry。

整場比賽,Curry獨領風騷,第四節火箭似乎已經氣力放盡,只得18分,最終勇士126比85,大勝火箭41分,創下NBA季後賽史上最大勝分紀錄,取得2勝1敗領先。同時,勇士季後賽主場16連勝,打破Michael Jordan的公牛,在90年代初期締造的15連勝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浪花兄弟大復活!勇士126:85痛宰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