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花饒舌歌手攜大麻 高喊「大麻除罪化」

台北市大同區一名簡姓男子,17日下午3點多,在台北轉運站要搭車去台中,因為形跡可疑被員警盤查,在身上和置物櫃搜出3包大麻,而警方調查發現,他是一名饒舌歌手,曾參與太陽花學運,而他被逮時,竟主張應該比照醫療用途,將大麻除罪化。

更多新聞: 太陽眼鏡要慎選 戴上這顏色恐變白內障

男子在轉運站內被員警攔下盤查,神情相當慌張,會這麼緊張,就是因為身上藏有違禁品。果不其然被搜出一小包大麻,男子也承認是他自己的,但除了身上這包,他在置物櫃內還放有另外兩包大麻。

持毒被逮,嚷嚷著要打給家人,還說自己只是吸食而已,不覺得這有什麼,而警方調查發現,他的身分很不一樣,是名饒舌歌手。

32歲簡培倫,以一首《想你的夜》在饒舌界聞名,也曾參與太陽花學運,表達主張。17日下午3點半,他在台北轉運站要搭車去台中,因為形跡可疑被員警盤查,搜出三包大麻,但他被逮時,主張大麻應該比照醫療用途,不應該有罪。

雖然他認為大麻應該除罪化,但在台灣仍屬於違法,訊後仍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茶葉夾藏大麻!越南移工取貨當場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