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米花藏「大麻花」  警逮兩貨主身上又有毒

航警與海關聯手破獲一起,爆米花藏大麻花的走私案,警方長時間跟監,逮捕了貨主胡姓、林姓男子,一共查獲約一千六百公克的大麻花。嫌犯供稱,因缺錢花用,才以新台幣五千元幫人領取貨物,不過警方也在兩人身上又查到700多公克的大麻花.

更多新聞: 警攔截24kg大麻花 若放行恐製60萬根大麻菸

兩名嫌犯被多名警力制伏在地,因為這一箱箱的包裹,可不簡單。

警方小心翼翼的打開紙箱,拆掉外頭的塑膠袋,爆米花的包裝裡竟夾藏大量的大麻花。

航警局偵三隊長田偉仁:「在爆米花零食內,查獲兩包疑似大麻花之包裝,經我們採樣送驗,檢出第二級毒品大麻之反應。」

上週三,桃園海關發現一批以「禮品」名義申報的貨物有異狀,經開箱查驗後,企圖以爆米花做為掩護,海關在爆米花中查獲924公克的大麻花,警方循線找到,住在台北的胡姓及林姓男子,又在兩人身上查獲714公克的大麻花,一共查扣1638公克的大麻花。

航警局偵三隊長田偉仁:「活動範圍在台北市信義大安區一帶,後續相關部分還在清查中。」

嫌犯供稱因為缺錢花用,以新臺幣5千元代人領取貨物,偵訊後兩人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,警方也將向上追查源頭,加強緝毒工作,阻止毒品流入市面荼害民眾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地表最好吃」爆米花黯然收攤 排隊只是曇花一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