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在家當偽農夫 專業自種大麻年產值逾5千萬

台中一名林姓男子,平常宅在家,不是打電玩就是變身自耕農,研究如何種大麻,他先上網用比特幣購買大麻種籽,把房間貼上錫箔紙,結合光照設備,利用水耕方式,縮短大麻生長期,粗估16株大麻,年產植超過50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爆米花藏「大麻花」 警逮兩貨主身上又有毒

小房間裡別有洞天,千萬不要以為進到植物園,眼前這一株株綠色植栽,全是二級毒品大麻,為了打造大麻的絕佳生長環境,四面牆全貼上錫箔紙,搭配光照設備,模擬24小時日照,自動灑水系統、電風扇、除濕機,通通一應俱全,只為了讓大麻株長得又高又壯。

林姓嫌犯細心栽培大麻,專業程度直逼農改場,連水都要檢驗酸鹼,林姓嫌犯架設水管,利用水耕方式繁殖大麻,增添植物營養液,加速大麻株生長。

林姓嫌犯宅在家當自耕農,種大麻賺取暴利,算一算16株大麻植栽,警方粗估年產值恐怕能超過5000萬。警方訊問後,林姓嫌犯坦承只採收過一次販賣,以每公斤42萬賣給下游毒販,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茶葉夾藏大麻!越南移工取貨當場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