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比特幣交易 兩男網購大麻株回台種

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跨區緝毒,在雲林虎尾鎮查獲一處「豪宅大麻園」,兩名犯嫌分工,一個負責持比特幣,跟國外買種子回台,另一名同夥負責種植收成,現場查扣的81株大麻植栽,至少可製成24公斤毒品,暴利達3600萬元!

更多新聞: 爆米花藏「大麻花」 警逮兩貨主身上又有毒

大麻株隨處放,明目張膽,員警一進門人贓俱獲,客廳的嫌犯措手不急,整棟豪宅一樓沒裝潢、擺設陽春,原來地下室才是別有洞天處。

幾台電扇,全天候運轉通風,外加定時器、CO2鋼瓶、跟溫室照明,設備齊全,都為了地上這一株株大麻植栽,悉心呵護,為了破這個大麻案,幹員埋伏加線報,蒐證好久。

豪宅種大麻,兩名犯嫌合夥,廖姓男子負責換比特幣,跟國外買種子,張姓高中同學,鑽研種植技術,自學培育,購買種子6萬多,種植設備10多萬,現場81株大麻,收成可達24公斤,投資報酬率超過200倍。

自種大麻、等同運輸製造販毒罪很重,兩名同窗為了暴利聯手,鋌而走險,也一塊兒鋃鐺入獄。(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認「標錯價」 網購業者先誆缺貨再稱美工出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