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警界全智賢」伸援手 找回女團AMOi-AMOi遺失宣傳服

由馬來西亞和台灣網紅組成的大馬女子團體AMOi-AMOi,5月來台宣傳,卻因為趕通告,把裝有宣傳服的行李箱忘在計程車上,心急如焚的她們趕緊到西門町旁的派出所報案,有著明星臉的一名正妹女警立刻上前協助,不到半小時就把行李找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新住民搭台鐵掉金鍊 清潔員翻垃圾助尋回

橘色頭髮,打扮相當醒目,她們是馬來西亞的女子團體AMOi-AMOi,MV裡到處可見台灣街景,想在台灣市場打開知名度的企圖相當明顯,不過5月16日一行人來到台灣宣傳,卻因為趕行程,把重要的打歌服忘在計程車上,緊張的到派出所報案。

頂著閃亮的複製人造型,鮮豔的打扮,一進到派出所就引起注意,漢中所女警連盈智馬上向前協助,調閱監視器,找到車牌,短短30分鐘就順利尋回她們的行李箱,讓團員相當感念。

替她們找回行李的女警叫連盈智,人美心也美,還有不少人說她有一張明星臉,一頭烏黑長髮往前放,瓜子臉、眼皮內雙,有「警界全智賢」稱號。連盈智表示,行李箱裡裝的都是訂製的宣傳服裝,AMOi-AMOi報案的時候不認為一定找得到,但最終能順利找回來,讓她們如期跑完在台的宣傳活動,她們也很開心。

(民視新聞/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逛街遺失黑色相機包 失主無奈PO網協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