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遺失黑色相機包 失主無奈PO網協尋

出門逛街真的要多留意!有民眾在台北市西門町百貨公司前面,遺失一個相機包,裡面單眼相機、充電設備不翼而飛,他自扮柯南調監視器,果然發現一名婦人撿走了,當事人PO網求助,說附近派出所和捷運站詢問,都沒有人送過去,希望可以歸還。

更多新聞: 新住民搭台鐵掉金鍊 清潔員翻垃圾助尋回

婦人撿起黑色相機包,拿起來看了看,接著竟提在手上,就離開現場,但這東西根本不是她的。

當事人自扮柯南,調閱監視器,朋友幫忙協尋,還上紅圈標注,拿走相機的人,並貼文說:「8日晚上將近11點鐘,西門某百貨公司,這個藍色衣服的女生看起來是媽媽,就把相機拿走了,有去附近的派出所和捷運站詢問,都說沒有人送過去,覺得很誇張」

遺失物品,一個黑色相機包,裡頭知名品牌單眼相機、原廠背帶、2顆電池、一組充電器,價值4萬元左右,婦人的行為恐怕涉嫌刑法侵佔遺失物,可處1萬5000元以下罰金,對失主來說,只希望婦人出現,東西早日歸還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撿到手機討2500元保管費 拾獲人搬民法「有權暫時不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