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打工出車禍 19歲撞球好手殞落

因為一場車禍,撞球界的明日之星就此殞落!一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庄姓撞球好手,16日晚間下課去打工途中,和一輛機車發生碰撞,雖然緊急送醫,但仍宣告不治,撞球天后柳信美聽到愛徒過世,也發文哀悼,而事發在台北市天母,卻沒有監視器拍到撞擊瞬間,讓家屬痛批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馬路如虎口!水上台一線85度C前車禍多

深藍色機車,龍頭嚴重凹陷,幾乎就快斷裂,整輛車面目全非,旁邊的淺藍色機車,車殼也嚴重破損,兩台機車停在路邊,被封鎖線圍住,因為幾天前,兩車發生車禍,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。

撞擊力道之大,嚇的附近居民出來查看。事發在16日晚間6點多,19歲庄姓駕駛,下課要騎車去打工,在士林天母東路和忠誠路口左轉時,和對向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雖然緊急送醫,但仍宣告不治,但現場卻沒有一支監視器,拍到車禍過程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死者姐夫說,弟弟發生死亡車禍,只有對方單方面說詞,沒影片可以還原事發經過,肇事責任難釐清,而這位年僅19歲的死者,不僅僅是北體的大學生,還是撞壇明日之星,卻因為一場車禍,就此殞落。

一張張全神貫注,認真練球的照片,19歲就讀台北市立大學運動休閒管理系的庄念享,拿下2017亞洲盃第二名和多個團體賽冠軍,而他的國中教練,正是撞球天后柳信美,聽到愛徒因為車禍離開人世,柳信美也發文,說自己心情低落,沒辦法接受你就這樣走了,並讚賞愛徒的溫柔體貼和好脾氣,她會永遠想念。

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拍到,家屬盼望當時有經過車禍路段的用路人,能提供影片還原事發經過,幫助他們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沈建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主掌精品公司 保時捷情侶檔曾捲大麻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