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八局逆轉功敗垂成 金鶯中止客場13連敗

美聯龍頭紅襪今天(19日)和分區墊底的金鶯打的火熱,雙方主砲貝茲(Mookie Betts)和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都繳出至少2支二壘安打在內的猛打賞表現,不過一路苦追的紅襪,在8局滿壘的關鍵時刻,貝茲卻無法敲出安打,葬送球隊逆轉氣勢,終場金鶯7:4擊敗紅襪。

更多新聞: 兩區龍頭交鋒 紅襪4發全壘打擊敗勇士

客場13連敗,金鶯哪怕是美聯東區墊底,也得顧顧面子吧!左外野安打Davis回來得分 ,連著三局讓金鶯進佔二、三壘,紅襪先發Pomeranz這回逃不過,Jones一棒兩分打點先進帳,後頭Machado再跟上一棒,這球打到綠色怪物牆上反彈,兩分要回來,三打數三安打猛打賞,暫居美聯全壘打王的Machado,用實際表現為下張合約打拼,但紅襪就有人要跟你仙拼仙。

這球打到牆上,打到綠色怪物反彈,Nunez回來得分,Betts一樣三打數猛打賞,可是兩支二壘安打,外加一全壘打,不但穩坐美聯打擊王,14轟也跟Machado並列全壘打王,雙方3分差來到八局,紅襪攻勢再起,平飛球打到角落邊,在界內要回來得分了,靠著Nunez左外野二壘安打,紅襪要逆轉再現曙光,回到2分差距而且擠成滿壘,關鍵時刻再輪到雙冠王Betts打擊,能不能逆轉戰局就看這一棒。

打成沖天砲,內野高飛球,Davis跑上來就定位,接殺出局,結果不營養飛球,紅襪反攻氣勢頓時灰飛湮滅,反觀金鶯九局上

再靠Trumbo二壘安打,攻下巨大的保險分,終場金鶯就以7:4三分差,終結難堪的客場13連敗和對戰紅襪的7連敗,一勝難求的金鶯先發Cobb,2018勝投也終於開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強投豪打發威 33勝獨步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