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職2週年 小英首開直播互動網友

520蔡總統就職2週年,首度以網路直播的方式,和人民互動,網友留言,包括「如果習近平和馬英九要求握手,要跟誰握」、以及「為什麼總統不穿裙子」,總統都一一回答,對於民調數字滿意度低,總統認為,前2年花很多時間在準備工作,接下來的兩年將加速執行,會很有效率!

更多新聞: 就職2週年!蔡英文首開網路直播與民逗趣互動

520就職兩週年,總統和網友面對面互動,親口念出網友的留言,即時答覆。

體驗殘酷的網路世界,總統接受網站沃草邀請,首度嘗試網路直播給問,就在任期過半的這一天,當然也要考考總統,對國家政策的了解程度。



藉著直播和民眾溝通,總統30分鐘講不夠,事先還錄製影片,回應網友對兩岸政策的質疑。

儘管上任2週年,各界民調反應都不理想,但總統強調,過去2年花很多時間在準備工作,後續的2年任期加速進行,就會很有效率!執政兩週年透過網路對話,就盼爭取人民,再給多點耐心和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