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台東農產品不用大老遠! 「這個」休息站就有

想品嚐台東優質的農特產不用遠赴東部,現在在東山休息站也能買到。台東水土保持局和南仁湖企業合作,選擇人潮眾多的服務區推廣,除了台東生產的小米、紅烏龍、洛神花等,還有號稱「穀物界紅寶石」的紅藜,讓更多人看見台東的優質農特產。

更多新聞: 休息站也防疫!用餐區設隔板、地上貼警示線

一串串五顏六色紅藜,比花海還要美,台東產地限定的曬紅藜,在國道休息站也能看到。還有料多味美的紅藜炊粉,看似普通,口感和滋味令人難以忘懷。

紅藜號稱「穀物界的紅寶石」,營養價值高,台東水土保持局和南仁湖企業合作,借助國道3號東山服務區的高流量人潮,要把原住民的傳統農作物推廣出去。

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國財表示,如此一來,國道的用路人,也能知道台東的優良農作物紅藜。」

同樣來自台東的洛神花茶,酸甜好滋味,是夏天清涼消暑的聖品,還有散發濃厚香氣的紅烏龍,溫潤茶香令人著迷。

想品嚐台東優質的農特產不用遠赴東部,有機會來到東山服務區,一次就能蒐羅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清水休息站「金雞母」 連假營業額衝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