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清水休息站「金雞母」 連假營業額衝千萬

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國道湧現北返車潮,位在中部的「清水休息站」也是人潮滿滿,堪稱服務區的「金雞母」,業者樂賺連假財,包括「伴手禮、熟食區」準備的貨量,都比平常多了5倍,預估三天連假營收高達1000萬元,吸引7萬5000人次造訪。

更多新聞: 收假準備回來上班囉!清水休息站湧人潮 業績衝破1700萬

買東西、吃東西,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湧現人潮。

消費者:「因為這邊吃的比較多吧,也比較多地方可以逛,本來就是打算在這邊吃中餐。」

美食街坐無虛席,熱門的泡芙冰淇淋攤位還得要排隊。

業者說:「大家天氣熱都會買冰,所以都會排隊。」

排隊人潮一波接著一波,業者備貨5倍左右,迎接連假商機。

吃飽喝足,水族箱裡游來游去的魚,是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旅客說:「剛在拍照對對拍魚哈,環境不錯蠻優雅的,小朋友喜歡玩看魚然後吃東西。」

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:「中秋連假的業績,我們預估能達到1千萬的業績,車次的部份進來大約2.6萬車次,人潮大概在7.5萬人左右。」

有吃有玩,增加過路客停留的時間,擴大商機,國道休息區業者,樂得大賺「連假財」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、SNG小組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休息區也都是人!美食街擠爆 伴手禮業績飆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