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假準備回來上班囉!清水休息站湧人潮 業績衝破1700萬

連續假期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有塞車預期心理提前北返,也讓高速公路中部路段車況還算順暢,而清水休息站上午也陸陸續續湧現遊客,有人潮就會帶來錢潮,店家也期待在連假最後一天,能拼點「收假財」。

更多新聞: 收假日再現人潮車流國道清水服務區賺飽飽

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高速公路北返路況,還算順暢。車輛進入清水休息站,車位還算好找,一下子就能把車停好,假期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提前北返,沒有遭遇塞車之苦,駕駛人鬆口氣。民眾表示,「因為我們很早出發,五點、六點出發,所以一路交通狀況都很好。」民眾也表示說,「因為我們有第二方案,如果真的塞車,我們要打算走台61線,因為61線車子比較少一點。」

人潮帶來錢潮,休息區的攤販,也出現排隊人潮。甜點釣鐘燒現點現做,吃了最可口,業者也把握最後一天的休息人潮,拼業績

民眾還說,「主要是小朋友中間想吃點東西,所以會去買蛋糕類的東西。」

清水休息站經理李家蓉說,「其實我們連假以往在第三天,收假人車潮是比較多,今天是最後一天,今天人車潮大概預估落在中午後時間點,因為有的可能比較不趕,可能會落在今天中午時間點才出發。」清水休息站這四天來,湧入出遊人潮車潮,也預估中秋四天連假,賣場業績將衝破1700萬。

(民視新聞/ 許家程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西服務區「客家桔醬豬排便當」搶翻 民眾買嘸「竟投訴高公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