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首日國道湧出遊潮 休息站業者估4天業績破千萬

中秋連假首日,國道出現車潮,連帶著在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,一早就有不少車輛湧入,停車位一位難求,但有車潮、有人潮,對休息站商家來說,就是錢潮,業者預估4天下來,能有破千萬業績。

更多新聞: 收假準備回來上班囉!清水休息站湧人潮 業績衝破1700萬

車子一輛接一輛開進國道清水休息站,停車場塞得滿滿滿,車位不好找。

民眾表示,「找不到停車位,等有車子開走的時候,我們趕快停進去,從台北5點準時出發,開了4個小時有。」、「大概塞了1個半小時左右。」

連假第一天,國道車況走走停停,用路人避不了塞車之苦,來到休息站,整裝再出發,當然少不了填飽肚子,或是嘴饞,買買小零嘴。

新鮮的切片芭樂,業者手沒停過,忙著裝袋,一包又一包,兩天前就開始備貨應戰。

業者表示,「差不多有8~9成,連假人潮比較多,我們備的貨比較多。」

伴手禮櫃位這頭,店家補貨再補貨,備貨量也拉高2成,大搶過路財。

業者說,「早上買氣還不錯啊,大概6點多就蠻多人在這邊,等著就是要消費。」

休息站業者李家蓉表示,「伴手禮部分大概有比平常假日,大概多備貨3~4倍左右,這4天業績我預估大概到1700萬。」

中秋4天連假,休息站業者,預估營業額至少能衝出1700萬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4天連假展開偽出國之旅屏東東琉線、墾丁出現人潮車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