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休息區也都是人!美食街擠爆 伴手禮業績飆漲

端午連續假期,國道三號清水休息區從放假前一天就湧入人車潮,業者估計4天連續假期,業績上看1500萬,業績翻倍漲,比起疫情期間好太多,業者也補貨補不停。而美食街人氣也很旺,一個坐位得等上至少10分鐘,民眾不想等,乾脆選擇外帶。

更多新聞: 收假日大買特買 全台伴手禮店人潮擠爆

用餐時間,清水休息區美食街人潮滿滿,熱騰騰的美食令人食指大動。點餐取餐後才要找位置,這恐怕難度有點高。這位小姐就怕麻煩不想等,餐點帶著走,省時又方便。

業者說,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人潮了!工作人員忙著整理貨架補貨沒停過,伴手禮區也很熱鬧,魷魚絲、肉乾還有熱食,業者業績成長30%,喜孜孜!

連續假期4天,業者預估4天業績上看1500萬,假期2天已湧入35000人次,停車場可以維持60%滿。休息區業者預估連假第2天、第3天將是出遊人潮的高峰。面對解封後的連續假期,業者也做好萬全準備要拚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無紅綠燈為何狂塞車?網友提「車流理論」解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