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優盃羽球賽/台灣選手讚!連勝德國與香港

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湯優盃羽球賽,台灣隊傳回捷報,男子團體第一戰對上德國,第一點的單打周天成順利擊敗對手,之後的兩組雙打和單打,也都以直落二贏球,最後以5比0大勝德國,女子組則是以4比1擊敗香港。

更多新聞: 不敵中國、日本!湯優盃台灣隊男女八強止步

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湯優盃羽球賽,男子團體的湯姆斯盃台灣隊首戰德國隊,由周天成擔任第一點單打,小天輕鬆的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為台灣隊搶下好彩頭。

王子維、楊智傑的單打、李洋和李哲輝、陳宏麟和王齊麟搭檔的雙打,都勢如破竹,每一場都是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讓台灣隊是以5比0擊敗德國隊。

男子組接下來將對上日本和香港,尤其香港隊的實力和台灣實力相差不多,勝負將看兩隊臨場表現,至於日本隊的近況也相當不錯,預估是五五波的激戰。

女子組方面,在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下,以4比1擊敗香港,接下來要對上德國和泰國,爭取晉級機會。

這次的湯優盃各國好手精銳盡出,也是8月亞運的前哨戰和測試賽,各國選手和教練也在瞭解選手們的情況,並根據對戰節奏進行分析調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湯優盃台將出擊!小天不敵日本、小戴擊退宿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