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在煎熬」!傳劉政鴻將回鍋對戰徐耀昌

國民黨2017年12月提名現任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連任,但現在卻傳出「前苗栗縣長劉政鴻」即將「回鍋再戰」,立委陳超明透露,劉政鴻的確有「起心動念」要「脫黨參選」、「正在煎熬」,不過國民黨中央則說,這是民進黨一貫的分化伎倆,不至於影響苗栗縣的選情。

更多新聞: 劉政鴻公開力挺徐定禎 時力錯愕怒切割

沉寂4年,前苗栗縣長劉政鴻,近日傳出有可能回鍋,在年底大選中,對戰現任縣長徐耀昌。

怪事年年有,尤其是選舉年。知情人士指出,劉政鴻自認,為苗栗創造了許多突破而不是負債,但徐耀昌接手後,卻一天到晚喊窮,雙方埋下心結。

立委陳超明和劉政鴻,同屬苗栗藍營的「小劉派」,和徐耀昌以及前苗栗縣長傅學鵬為主的黃派,分庭抗禮,劉政鴻動念回鍋再戰,也可能是為了抗議,年底選舉派系人馬分配不均。

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,「民進黨陣營大概都會,希望用一些見縫插針的手法,這都是敵對陣營所慣用的一些分化的伎倆。」

藍營大票倉苗栗縣,一向是國民黨的「囊中物」,選情相對單純,卻因為前縣長劉政鴻的「起心動念」,一下子鬧了起來,出現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陪議員登記同框徐定禎 劉政鴻:巧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