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重機騎帥不騎快」 徐耀昌親上台三線

苗栗台三線路段,因為風景漂亮,沿途又可以連接許多景點,因此成為重機騎士的熱門路線,但附近的居民飽受重機超速以及噪音困擾,縣長徐耀昌特地利用假日,到台三線宣導,希望騎士放慢速度,注意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跨區苗栗輔選 搭乘Rail Bike猛讚徐耀昌

穿起了反光背心,手拿指揮棒,縣長徐耀昌當起了交通宣導安全員,還親自送給騎士們小禮物,希望重機騎士放慢速度,好好的欣賞浪漫台三線的風景,注意安全。

苗栗台三線道路蜿蜒,沿途風景漂亮,每到假日,總是吸引很多騎士來這裡騎車,但沿途的居民,卻飽受噪音和超速困擾,尤其老人家過馬路特別危險。縣長親自出馬,攔檢站除了有測速器,還有噪音、排氣檢測。為了遏止飆車,警方在台三線設置多處測速器,還配合警力,密集取締。

苗栗台三線沿途風景漂亮,徐耀昌歡迎騎士來苗栗玩,騎帥不騎快,放慢速度,好好的欣賞沿途的風光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憂分裂衝擊選情 徐耀昌公開向劉政鴻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