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跨區苗栗輔選 搭乘Rail Bike猛讚徐耀昌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週四(7月19日)跨區到苗栗輔選,他和苗栗縣長徐耀昌共同試乘舊山線「鐵道自行車」,侯友宜稱讚沿途風光明媚,更肯定苗栗的社福政策,拉抬之餘也不忘呼籲對手「多做少說」。

更多新聞: 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 「大咖」全到獨缺劉政鴻

繼台東、台北之後,侯友宜輔選列車開到苗栗,搭乘由縣長徐耀昌掌舵的鐵道自行車。老朋友相聚互虧開玩笑,侯友宜頻頻稱讚舊山線美麗風光,還說如果有機會,也想在八斗子至深澳間做一條海洋鐵道自行車,彼此觀摩互相拉抬。

至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,如果未來當選,警察勤務加給只會增加不會減少,以及蘇貞昌批評新北市「都更做太慢」,侯友宜也都順勢回應。

侯友宜提到,「基層員警的加給,從450元加至500元,最大一次幅度是我當警政署長做的,我們沒有懷疑別人的決心,只是懷疑他過去沒有做到而已,最重要你以前做了哪些事,大家都有數據。」

侯友宜跨區趴趴走,民眾搶合照、要簽名,人氣旺儼然當起藍軍領頭羊,倒是一旁乾晾著的徐耀昌也展現氣度,樂於助攻,一起搶占媒體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余壽生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大讚南投「四好」 林明溱一秒變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