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耀昌:放假正確的決定 批台北基隆標新立異

「瑪莉亞」颱風來襲,苗栗縣政政府昨晚(10日)9點20分,就決定隔天停班、停課,不過上午(11日)苗栗地區風雨不大,有人覺得放假決定太草率,但縣長徐耀昌表示,考量桃竹苗共同生活圈,決定跟著一起放假,是正確的決定!不像台北市和基隆市,不順應民意,標新立異,難怪會被民眾罵翻!

更多新聞: 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 「大咖」全到獨缺劉政鴻

氣象局預測,苗栗山區雨量,會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,南庄鄉公所不敢大意,會同警方、消防等單位,將鹿場、鹿湖、鹿山部落的居民,預防性撤離。

這次放颱風假,縣政府在10日晚上9點多,就宣佈隔天停班、停課,沒想到苗栗地區風雨不大,有人認為,苗栗縣明明在中部,不應該草率放假!

縣長表示,10日當天,氣象局預測苗栗的雨量有達到放假標準,加上很多苗栗人在新竹工作,考量共同生活圈因素,才決定放颱風假。

徐耀昌話鋒一轉,批評台北市和基隆市,維持上班上課是標新立異。

苗栗縣長徐耀昌:「他自己在那邊(講說),放半天假放幾個小時的假,然後第二天,台北市跟基隆市兩個都照樣上班上課,結果整個都罵翻了,你硬是要把這個事情,不配合別的縣市,這不是標新立異嗎。」

「瑪莉亞」颱風才剛離開,縣市首長又為了該不該放颱風假,掀起了一場風雨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跨區苗栗輔選 搭乘Rail Bike猛讚徐耀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