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!網友控貨運太粗暴 紙箱爆、家當撞裂

一位網友4月底搬家,他把物品打包放進紙箱,請知名的貨運公司幫忙運送,沒想到收到包裹時,讓他一肚子氣,因為11個紙箱,有的凹、有的破,連裡頭放置的物品,也有被撞裂的痕跡,他不只把經驗PO上網,也已經打算要向貨運公司求償。

更多新聞: 油價飆漲成本Hold不住!「貨運業」喊漲6%

看看網友PO出來的照片,紙箱有的凹了一大塊,有的裂出一個大口,連裡面的物品都露了出來,還有的上頭封口的膠帶歪了一邊。

有的紙箱打開後,裡頭的物品全散了出來,甚至板凳都看到裂痕。網友說,他為了搬家,把家當打包進11個大紙箱,請貨運公司運送,沒想到卻變成這副模樣。有民眾看了覺得很誇張,也有常常寄貨運的民眾認為紙箱太薄也是問題。

網友寄貨的貨運公司,在國內相當有名,公司網頁的介紹中,經營觸角不只伸到離島,集團旗下還承攬海空運業務。

這回送貨惹出網友一肚子氣,南部的服務據點低調沒有回應網友指控,不過網友已經打算要跟貨運公司求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貨運爆量 網購標榜「兩天到貨」拖到五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