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對會結果早就出爐?呂秀蓮爆料柯建銘拒她拜訪黨團

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布局,昨天(5月23日)選對會協調結果,決定週六舉辦政見會,並且進行參考民調,下週一將提出建議人選。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,昨天協調會議沒有提到民調,為何突然宣布要民調,她甚至還爆料,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拒絕她拜訪黨團。

更多新聞: 柯建銘斷言「一定會選」 柯文哲:又不是我肚子蛔蟲

說到關鍵字,耳機卻突然掉下來,但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的決心不變。前一天,民進黨選對會決定,週六舉辦政見會,讓姚呂兩人好好PK,下禮拜一選對會,就會提出徵召人選,但外傳結果早就出爐。

禮貌性握手,也在爭取民進黨徵召的呂秀蓮,公開行程巧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以最有機會當選的人客氣問候,不過一談起前一天選對會的徵詢,滿肚子火。

呂秀蓮表示,「在徵召辦法裡面,白紙黑字上沒有提到民調,不是不可以做,可是昨天協調都沒有談,為什麼在我們都離開了以後,會突然宣布要民調。」

讓呂秀蓮怒火中燒的,還有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呂秀蓮說,「在阿扁的募款晚會上,我再當面問他(柯建銘),第一口就被回絕,他的理由就是說,因為姚文智本身是立委,妳再來立法院拜訪不方便。」

呂秀蓮把所有的不滿,通通攤在陽光下,也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布局的最後階段,高潮迭起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謝政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新勇哥物語」稱呂同意徵召姚文智 呂秀蓮「嚴正駁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