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萌妹」許芷芸聽二姊的歌 想到昔日戰友現場爆淚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人氣王劉沛琪,演唱曾心梅「天公疼憨人」,可愛的沛琪提到自己常常去外面比賽,一上台不是先唱歌,而是先跟大家宣傳自己正在比賽的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的播出時間,要大家準時收看。

劉沛琪
更多新聞: 許芷芸「金曲加身」 看準胡瓜6000元紅包

最萌孩子許芷芸這次出奇招,帶來大聲公當道具演唱老歌「遊夜街」,讓評審翁立友聽得相當感動,直說聽到芷芸唱這首歌勾起他許許多多的回憶。這個帶大聲公的點子來自許爸爸無限的創意,一個表演的成功,除了許芷芸舞台魅力無人能擋之外,背後團隊也是功不可沒。

許芷芸

陳佩伶上週拿到一張黃牌後,這次演繹慢歌,選唱二姊江蕙經典歌曲「憨阿嬤」,全場淚流滿面,高手組陳思瑋也一邊聽一邊掉眼淚,因為這首歌讓他想起自己的阿嬤,但遲遲不敢拿這首歌來比賽,怕自己唱到一半情緒會潰堤。而現場還有一個人也哭了,讓大家十分納悶,原來是許芷芸想到昔日戰友黃宥臻,她一邊擦眼淚一邊說:「宥臻就是唱這首歌被淘汰的」。

陳佩伶

衛冕者張羽靚帶來詹雅雯「船頂的歐里桑」,找來高手組陳思瑋、謝大葦幫忙合音,羽靚甜甜的歌聲,加上兩位哥哥暖暖的合音,讓這首歌曲無懈可擊。

張羽靚演唱這首歌,還揭露阿公隱瞞已久的祕密,羽靚表示當初會挑選這首歌,是因為想到阿公年輕時候釣魚很厲害,常常帶阿嬤去釣魚,都會帶很厲害的魚回來,沒想到阿嬤卻告訴羽靚,其實阿公如果沒有釣到魚,都會去市場買很厲害的魚回家,還要阿嬤幫忙保密,讓現場哄堂大笑。

張羽靚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26日晚上八點 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