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芷芸「金曲加身」 看準胡瓜6000元紅包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本週青少年組精彩可期,人氣超高的萌娃許芷芸這次帶來有金曲加身,金四喜的當紅歌曲「歡喜來恰恰」,還搭配學了兩年的國標舞,要挑戰衛冕者張羽靚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60大壽慶生宴 孫女竟淡定看書

芷芸表示羽靚常常放大招,所以自己也要拿出看家本領,勇奪衛冕者寶座,整體表現不只可愛,還帶有王者風範。瓜哥和芷芸還來個中秋節之約,如果芷芸比賽撐過今年的中秋節,瓜哥即將包紅包六千元鼓勵芷芸,這讓芷芸增加了許多動力。

年紀最小的選手劉沛琪年僅7歲,目前戰況身上已經有一張黃牌,帶來張秀卿動感歌曲「阿哥哥」,又唱又跳歌詞又緊密,讓沛琪十分吃力,小小年紀好勝心不輸給其他選手姊姊,比賽精神相當可圈可點,現場還有粉絲帶來自製帽子幫沛琪加油打氣,讓沛琪覺得自己就像個大明星。

陳佩伶帶來二姊江蕙「藝界人生」要獻給阿公阿嬤,因為佩伶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,尤其比賽這段時間他們相當辛苦,幫忙準備行李、排隊買車票,佩伶都看在眼哩。而經過幾個禮拜比賽下來,佩伶發現自己唱慢歌分數比較高,所以希望這首歌可以拿高分,當作送給阿公阿嬤的禮物。

衛冕者張羽靚登上衛冕者寶座後後,發現芷芸越來越強,讓她相當緊張,深怕自己被芷芸打下來,所以練得相當勤奮。這次帶來蔡小虎「愛人醉落去」搭配許多動作讓評審看出唱歌分心了,這也讓羽靚淚灑攝影棚,讓人不禁為她心疼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張羽靚、許芷芸驚爆瑜亮情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