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60大壽慶生宴 孫女竟淡定看書

藝人胡瓜昨天(6月4日)慶祝60歲生日,除了老婆丁柔安以及女兒小禎、孫女Emma,還邀請一群朋友在家裡辦慶生宴,Emma在吵雜的慶生宴上,卻專注自己看書,成為一大亮點,直到媽媽小禎喊他跟阿公說生日快樂,Emma才上前跟胡瓜親親抱抱,三代同堂和樂融融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帥兒出道 184cm濃眉單眼皮像「小趙又廷」

唱生日快樂歌,主持天王胡瓜06/04歡度60歲大壽,找來一群好朋友到家中慶生,老婆丁柔安以及女兒小禎、孫女Emma也都在。

小禎的閨密佩甄特別挑了名牌包包送胡瓜,但一開始因為背帶太短,被大家虧說瓜哥背起來像是在「收會錢的」,整場笑料不斷,倒是11歲的孫女Emma超淡定,獨自坐在椅子上專注看書,成為一大亮點。

Emma慢慢起身,走到阿公旁邊說生日快樂、爺孫倆合照,三代同樂,胡瓜開心秀孫女,其實不只孫女吸睛。

胡瓜兒子安安,愈來愈帥氣,一雙長腿加上高顏值,都讓網友驚呆了,直說「瓜哥基因逆天了」,被網友力捧,直誇真的很帥。更外傳安安很有可能追隨父親步入演藝圈,星二代動態再度引發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國城、徐乃麟要選誰?張文綺機智妙回:選胡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