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世界武術冠軍!可望成女版李小龍

美國加州一個才9歲的小女生查娜,從2歲開始學武,至今已經拿下4次幼兒世界武術冠軍,同時也是跆拳道黑帶高手,查娜練武時氣勢驚人,就連專業武術教練都稱讚他的潛力,而未來查娜的目標,就是長大後成為耀眼的國際武打巨星!

更多新聞: 遠征美國初戰得勝!台灣選手劉錚抱回長劍組冠軍

查娜表示:「我喜歡學習新事情,因為每當我學會了,我就會很驚訝自己竟然能有這種表現。」

穿著道服拿起棍子,俐落的在手中展現絕技,這個年僅9歲金髮碧眼的甜美女孩查娜,不像同年齡的小女孩一樣,喜歡玩洋娃娃和扮家家酒,因為鑽研武術和跆拳道就是最投入的事情。

查娜母親說:「她只是個普通的小女孩,不過當她遇上了跆拳道,就變成像是40歲看起來十分的專業,我訓練她已經4年的時間,從沒把她當做過小孩,她從2歲還是奶娃時就是開始學武術。」

秀起招數氣勢驚人,紮實的拳腳功夫和武術,讓大人都自嘆不如,2歲還在吃奶嘴時就開始練武,9歲的查娜已經奪下過4次的兒童武術世界冠軍,和兩次兒童跆拳道世界冠軍,表演武術的認真神情,讓所有看過的人都印象深刻,查娜努力不懈,拚命練功就是希望能有一天,成為和偶像國際巨星,成龍和李小龍一樣的武打演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術教練開刀後竟「武功全廢」 怒告醫師勝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