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被警鎖定 「超正警花」救援逮人

警花支援盤查,成功逮捕車手。一名詐欺集團的成員,接受指令,前往新北市板橋提款,沿途領了10幾家超商,還因為領太久,被排隊民眾嗆「是要領多久?是車手嗎?」,警方掌握情資,通知警網盤查,其中,一名警大實習女警劉育姍,跟副所長一同趕往現場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下海當車手不夠 缺錢男還提供帳戶給詐騙集團用

男子邊講電話、邊走進超商提款,形跡可疑,民眾認為他領太久、起疑心,通報警察,而其實,他也早已被巡邏員警鎖定。

說話吞吞吐吐,以各種藉口想轉移警方注意,但車手身分依舊藏不住。

包包、口袋一搜,大把現鈔將近28萬元,還有大批提款卡。有詐欺案底的鐘姓男子,接受詐騙集團指令,從北市跨到新北市板橋提款,沿途領了10多家超商。

線上警網盤查,逮詐騙車手,不過,仔細看,一旁還有一名亮眼正妹,相當吸睛,她是警大實習女警劉育姍,當天也前往現場支援,將車手攔下逮捕。

長相清秀、甜美,28歲的劉育姍,是台大企管系畢業的高材生,親戚也是警察,讓她嚮往從警,2015年通過特考,先到台中霧峰服務,之後又考上三等特考,近期分發到板橋警分局實習,初試啼聲,就順利建功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公、歐巴馬當代號 警破北台最大車手集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