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跳樓尋短 哥哥PO文揚言炸學校

高雄市一名男子,因為弟弟在學校跳樓尋短過世情緒失控,在臉書上PO文揚言要炸掉崑山科技大學和某位地方人士的家,男子事後PO文坦承有錯,但說是不滿弟弟在學校遭到霸凌,校方冷處理,也質疑弟弟尋短後,校方延誤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酒店老闆娘哭訴韓下令關店嗆跳樓 韓國瑜:不可能

方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,直接揚言要炸某人的家,還點名要炸學校,不論是不是真的會有動作,已經引起警方關注,直接把人約到派出所說明,男子到案後,承認PO了文,還說是一時難忍弟弟過世。

原來5月17日凌晨3點多,他的弟弟從崑山科大學生宿舍大樓跳樓尋短,3個小時後才被發現,儘管救護車到場時,他弟弟還能開口和救護人員對談,但幾天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他坦承PO文揚言炸學校有錯,但還是認為,弟弟這一條人命,崑山科大難辭其咎,他質疑弟弟在學校遭霸凌,也質疑延誤就醫。

崑山科大學務長賴正文表示,「一時情緒性的反應,我想我們校方非常能夠理解,所以我們學校,針對這部分我們暫時不忍心苛責。」

校方說,死者是大約一個多學期前轉學到學校的,導師平常相當關心他,但上課和言談都沒有發現異常,他會尋短校方也很意外。儘管警方調查,死者的哥哥PO了文,卻並沒有實際製作爆裂物的準備,但PO文恐嚇公眾屬實,還是得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返台首談孫安佐 李昌鈺:希望他以後好好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