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老闆娘哭訴韓下令關店嗆跳樓 韓國瑜:不可能

高雄12日凌晨5點七賢二路爆發酒客衝突,一名男子還遭開車衝撞引發外界關注,在今天(21日)清晨鳳山一名女子,凌晨爬上住家頂樓外牆揚言跳樓,她控訴警方要她經營的店關門大吉,都推說是韓國瑜下令的,警方痛批胡扯,市長韓國瑜回應他不可能只關切個案。

更多新聞: 租約到期!高雄可利亞火鍋店熄燈

黑色轎車高速開過來,「碰」的一聲把粉紅衣男子直接撞飛,之後又有好幾個人加入圍毆,拿棍棒猛打粉紅衣男子。

這是發生在12日高雄新興區七賢二路上,酒客衝突引爆街頭鬥毆,畫面一出嚇壞不少人,質疑新市長上任,高雄治安亮紅燈嗎?

現場鋪設氣墊警戒,一名女子坐在15樓情緒激動,她是酒客衝突酒吧的經營者,語出驚人大聲控訴,遭警分局隊長施壓,要她經營的店關門大吉,她更不滿表示,警方甚至推說是市長韓國瑜下令。

高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駁斥,「這是胡扯,我們沒有這樣說過沒有,該家店已經不只一次發生事故,從12日到今天共計臨檢23次,不過在18日的時候在她的店內,仍然查獲未成年的少女在裡面逗留,我們也是依規定來裁處無關市府下令,或者是要她關門的情事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表示,「我交代不可能交代個案,我一定是交代通案,所以警察局跟消防局知道我的意志力之後去執行,公共安全跟治安的所有的他們的職掌的時候,我身為市長我希望他們能做得更好,我不可能交代個案。」

經過2個多小時的驚險僵持,最後女子被拉上帶進屋內,交由親友安撫照顧。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出訪星馬爭訂單 拜會行程保密到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