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亞洲球員最多轟!秋信守176轟寫紀錄

效力遊騎兵隊的韓籍重砲秋信守,在對戰皇家的比賽中,10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,不但幫助球隊奪勝,秋信守生涯累積176轟,也超越松井秀喜紀錄,成為大聯盟最多轟的亞洲人!而洋基與天使將在明天展開第三戰,先發田中將大和大谷翔平可能會在場上展開投打對決,也成為比賽的看點。

更多新聞: 秋信守連40場上壘 邦加納生涯1500K

10局下半3:3平手,上場打擊的秋信守一棒定勝負,關鍵時刻開轟,秋信守接受英雄式的歡呼。而這支全壘打,不止幫助遊騎兵以4:3擊敗皇家奪勝,秋信守生涯這第176轟,也讓他超越前洋基隊日籍球員的175轟,成為大聯盟最多轟的亞洲人。

亞洲選手本季在大聯盟話題多,即將登場的洋基天使第三戰,洋基先發田中將大,可能和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場上展開投打對決。

田中曾經在大進近日職第一年,和他在場上投打對戰,如今可能再次碰頭,也讓球迷們期待,兩人在場上擦出的火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奧聖火傳至釜山 遊騎兵重砲秋信守任火炬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