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信守連40場上壘 邦加納生涯1500K

前幾季因傷所苦的韓籍老將秋信守,今年成功回春,今天在一局下挨了觸身球,達成連續40場上壘的紀錄,同樣寫下生涯新頁的,還有巨人隊王牌投手邦加納(Madison Bumgarner),他投出生涯第1500次三振,巨人隊最後更敲出再見全壘打,以1:0完封落磯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上週轟全壘打爆口角 芒西今日再棒打邦加納

哪怕遊騎兵今年就是個陪公子唸書的球季,但秋信守,還是要寫下自己的紀錄!

雖然是用肉身換上壘,但秋信守的疼痛是有代價的,這顆觸身球保送,讓秋哥達成連續四十場上壘,追平了費城人隊Herrera在3月31日到5月20日所創下本季連續上壘紀錄。這也是遊騎兵隊史第四長的連續場次上壘紀錄,離紀錄保持者Julio Franco還有六場差距。

不過這場除了看秋信守,先發投手Minor也差點寫下投手歷史,對教士上演了整整六局的完全比賽,直到七局上才被Eric Hosmer敲安破功,最後也帶領球隊5:2贏下比賽勝利。

同是投手,巨人瘋邦也寫下個人生涯紀錄,一開賽就三振掉Le Mahieu的這一球,也讓以239場大聯盟比賽就寫下個人生涯1500K的紀錄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四快的左投,最後繳出7局2安打8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成績單,那隊友當然要用棒子慶祝一下啦!

就靠著Brandon Crawford這發再見陽春砲,巨人1:0收下勝利,雖然Bumgarner沒拿下勝投,但相信開心指數不會打折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奧聖火傳至釜山 遊騎兵重砲秋信守任火炬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