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在超商前聊天突被砍 主嫌到案:砍錯人了

台北士林驚傳一起惡煞砍人事件,26日晚間10點多,7、8名惡煞突然手持刀棍,朝著便利商店前聊天的5名年輕人一陣亂砍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,過程中甚至還點燃信號彈,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緊急將2名少年送醫,但主嫌到案說明,竟然告訴警方「他們砍錯人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經過超商門口突倒地身亡 一翻過來滿臉血

5名年輕男女原本聚集在超商外聊天,坐在椅子上的白衣少年發現不對勁,跳起來狂奔,下一秒現場就像爆炸一樣白光四射。一片驚天動地閃光之後,一名男子凶狠的拿著棍棒,向逃跑的少年們直追。

從轎車上走下幾名手拿刀械棍棒的男子,接著丟出信號彈,儘管沒遇到真正仇家依舊追人、進行砍殺,真的很誇張。

26日晚間10點多,這群少年、少女在士林區德行東路、忠誠路口小聚,卻遇上尋仇的黑幫惡煞,7、8個人乘坐兩輛黑色轎車,不僅向少年投擲多枚信號彈,一下車就手持刀棍,對著他們一陣猛砍,其中兩人閃避不及,身中多刀,現場滿地鮮血,看來怵目驚心。

警方接獲通報趕到,趕緊將兩名傷重少年送醫,幸好經過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不過目前只有石姓主嫌等兩人投案,警方還會調閱監視器持續追查,不會讓這群囂張的天母黑幫逍遙法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在便利商店前聊天 遭8名惡煞持刀亂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