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在便利商店前聊天 遭8名惡煞持刀亂砍

台北士林驚傳一起惡煞砍人事件,昨天(26日)晚上10點多,7、8名惡煞突然手持刀棍,朝著便利商店前聊天的多名年輕人一陣亂砍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,過程中甚至還點燃信號彈,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緊急將兩名男子送醫,詳細情形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夜店衝突!疑玩桌球起口角 男持刀捅人

便利商店前佈滿大片血跡,一路延伸到10多公尺外的斑馬線上,令人怵目驚心。因為這裡剛剛有一群年輕人,聊天聊到一半,突然出現多名惡煞朝他們沿路追砍。

26日晚間10點多,士林忠誠路二段上的便利商店旁,一群年輕人正在聊天,只見7、8名惡煞突然拿起武器從車上衝了出來,手持刀棍就是一陣猛砍,甚至還有人投擲信號彈,現場民眾看到這種景象,嚇得紛紛閃避。

事情發生得太快,兩名男子當場閃避不及,手部被刀子砍傷,鮮血流得滿地都是。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連忙將傷者送醫,幸好經過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員警調查發現,可能是金錢糾紛才導致這起街頭砍人事件,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在超商前聊天突被砍 主嫌到案:砍錯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