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KTV歡唱被「看一眼」 惡煞朝樓梯間開槍

真的很囂張!新北市三重有KTV傳出槍擊案,一名惡煞,歡唱離開上樓的時候,路過民眾眼神輕蔑瞥一眼,他怒嗆對方,結果沒被理會,奮而朝樓梯開槍,店家嚇得報案,附近民眾也說這裡常常出亂子,警方循線埋伏,看到嫌犯回家馬上將人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看一眼!晨運男毆打校園清潔婦

黑衣男子大搖大擺騎車回家,沿途東張西望,看起來相當心虛,就怕自己被警察發現,只是萬萬沒想到,家門口前的紫色衣服男子,就是三重派出所所長徐子胤。雖然嫌犯從背面來,眼尖的所長只對到一眼,當場認出,將人壓制,嫌犯還想催油門逃逸,一旁埋伏刑警一擁而上,成功逮捕。

KTV樓梯間留下一個彈孔,地上撿到彈殼,16日清晨5點多,新北市三重一家KTV傳出槍擊案,陳姓嫌犯歡唱結束上樓離開,被一名路過民眾撇一眼,他覺得對方眼神輕蔑,罵他看什麼,民眾不理會,嫌犯氣憤開槍。

警方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,連夜埋伏,也在嫌犯隨身側背包,查扣作案改造手槍,20歲陳姓犯嫌有毀損前科,年紀輕輕,一時衝動開槍,也成了轄區治安隱憂,居民人心惶惶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在便利商店前聊天 遭8名惡煞持刀亂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