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廟會遶境爆衝突 醉漢亂入開槍被捕

酒後鬧事,還對空鳴槍!這個月13日,新北市新莊地區的廟會遶境活動,有兩幫人馬,因為行車糾紛、爆發口角,雙方拉扯過程中,一名男子突然掏槍、對空鳴槍,嚇壞附近民眾,員警到場後,逮捕6人,但開槍的犯嫌,已經逃逸無蹤,事隔兩天,警方順利抓人,起出槍枝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新莊方接神駕爆衝突 木柵方拿折疊刀刺人

兩幫人馬吵成一團,就在拉扯之間,突然有人把手往上一伸,接著....,砰的一聲,街頭吵鬧演變成開槍事件,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13日晚間,當時,廟會群眾繞境時,和其他民眾發生行車糾紛,兩邊爆發口角,甚至上演全武行,一場頭大亂鬥之下,有人對空鳴槍,而如此誇張的舉動,目擊民眾立刻報案,警方隨即趕到現場。

優勢警力壓制了6名鬧事份子,由於報案民眾表示,雙方人馬鬥毆過程中,有人開槍,員警立刻循線調查,發現混亂中開槍的男子,是一名黃姓油漆工。

警方順利抓人,在犯嫌的朋友家中,起出槍枝,而開槍男子供稱,因為當天喝了酒,跑去人群裡湊熱鬧,以為自己的朋友被欺負,才會衝動對空鳴槍。

28歲黃姓油漆工,在警局看到懷孕的太太,難過的落淚,但酒後開槍是事實,再怎麼懊悔,也得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!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池碧宮海陸大遶境 場面熱鬧壯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