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相約談判開槍 沒打中人被警方壓制

新北市板橋區,(5月5日)深夜11點竟然傳出槍響!原來是有1名曹姓男子,與朋友相約民治街一處飲料店要處理債務問題,兩人卻發生爭吵,曹姓男子竟拿出預藏的手槍,朝林姓男子腳部開了一槍,幸好林姓男子躲得快,沒有被擊中,警方也很快到場,將開槍的曹姓犯嫌壓制上銬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KTV歡唱被「看一眼」 惡煞朝樓梯間開槍

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,雙手上銬被送上警車,會這樣被警方壓制,全是因為他,竟然帶著手槍來向朋友討債,甚至對著朋友開了一槍。

深夜11點,開槍的曹姓男子和朋友林姓男子,因為債務問題,約在板橋民治街一處飲料店談判,沒想到兩人發生爭執後,曹姓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手槍,朝朋友腳部開了一槍,幸好林姓男子閃得快,加上其他朋友幫忙,上前將槍奪下,警方也很快到場,將曹姓犯嫌壓制在地。

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長賴林賢指出,「對於生意上的往來,有一些積欠的債務,言明說什麼時候要還債,但林姓友人因為還沒還他錢,曹姓犯嫌過來要錢要債的。」

犯嫌被帶上車後,現場還是叫囂聲不斷,警方除了將槍枝、子彈等證物帶回查驗,也將在場其他相關人士,一併帶回警局,釐清整起案件的經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討債不成竟持玩具槍恐嚇!惡男遭警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