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煞動私刑討債 噴槍火燒電擊棒辣椒水全出籠

惡煞討債不成,竟用私刑凌虐!22日下午5點左右,新北市土城一名陳姓男子,不滿賴姓被害人欠他7萬多元債務不還,夥同朋友向他索討,疑似要不到錢,竟然用棍棒毆打被害人,甚至帶到包廂裡,用電擊棒、噴槍凌虐,手段十分兇殘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女童自玩噴槍死亡翻案?檢方:都是父親持噴槍

昏暗的包廂裡,一名男子跪著,被好幾個人團團包圍,疑似要簽什麼東西,但他不願意,竟然被拖到旁邊,用電擊棒伺候。

被害人被電擊棒,電的哇哇叫,痛的在地上打滾求饒,嫌犯甚至還拿噴槍,用火噴他頭髮,但其實他不只被電被噴火,還被人拿球棒痛毆。

惡煞髒話連飆,木棒、鋁棒齊飛,往他身上招呼,甚至還有人用辣椒水噴臉,被害人當場成了人肉沙包,警方獲報到場,這些打完人的嫌犯,還想裝沒事落跑。

事發在22日下午5點左右,新北市土城一名22歲陳姓男子,因為不滿賴姓男子欠了7萬8000元不還,他夥同曾姓男子和其他朋友共10個人,找被害人討債,疑似要不到錢,動用私刑凌虐,辣椒水、噴槍、電擊棒全都出籠,手段非常兇殘,被害人胸口、臉部挫傷,所幸治療後無大礙,年輕人血氣方剛,用暴力手段討債,錢還沒收到,先揹上傷害罪名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扣小姐薪又惹大哥女人 酒店經紀遭擄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