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不成竟持玩具槍恐嚇!惡男遭警逮捕

討債不成竟持槍恐嚇!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,與一名蔡姓男子有20萬元債務糾紛,但對方避不見面,他認為是蔡姓男子的朋友包庇行蹤,把矛頭指向他,甚至到他店裡持玩具槍開了三槍,恐嚇意味濃厚,事發當下,警方正好在附近巡邏,立刻將人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借膽? 男持刀闖貨運行 遭警壓制逮捕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黑衣男子手持公事包,快步走進店裡,下一秒他竟然從包包裡拿出手槍。只見他持槍對著櫃台作勢恐嚇,還對空開了三槍,而業者好說歹說他才離開,沒想到要走之前,又拿桌椅佯裝攻擊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要這樣拿槍威脅?

原來是20萬元的債務問題,35歲王姓男子和一名蔡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但蔡姓男子避不見面,王姓嫌犯找不到人,便把矛頭指向蔡姓男子的好友,40歲劉姓男子,認為就是他刻意掩護行蹤,於是到被害人店裡,持槍恐嚇,正好員警在附近巡邏,立刻將人逮捕。

雖然嫌犯拿的是空氣槍,但持槍恐嚇是事實,警方還是將他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相約談判開槍 沒打中人被警方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