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馬球迷夾道歡迎 慶祝歐冠盃三連霸

剛完成歐冠盃三連霸的皇家馬德里隊,回國後在馬德里街頭和數萬名粉絲共同慶祝,球迷都希望隊中巨星C羅不要離開皇馬,但C羅暫時沒做任何決定,會在未來幾天宣布動向,另外,巴西球星內馬爾也表示,雖然手術後還沒完全恢復,但他還是準備在世界盃出賽。

更多新聞: 皇馬球星貝爾11分鐘進三球 世俱盃史上最快完成帽子戲法

數以萬計的皇馬球迷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街頭,熱烈歡迎剛完成歐冠盃三連霸的皇馬隊全體隊職員凱旋歸國。皇馬球員搭乘的敞篷巴士一路開往傳統的慶祝地點大地女神廣場。

當隊長拉莫斯和後衛馬塞洛高舉獎盃時,白色碎紙片從天而降,伴隨著皇后合唱團的經典名曲We Are The Champions時,現場群眾歡呼升到最高點。

但球迷更關心的是超級巨星C羅的動向,大家都希望C羅不要離開皇馬,能繼續為皇馬效力,不過C羅並沒有給大家一個明確的答案,表示目前只想好好享受這奪冠的氣氛,未來幾天才會給大家答案。

鏡頭再來看另一位巨星巴西的內馬爾,他自從2月25日法國聯賽盃對馬賽之戰受傷後就沒有再比賽過,但過去10天內馬爾一直進行自主訓練,也加入國家隊的訓練營預作準備。

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:「我還沒有達到百分之百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會達到的,我目前對於全力以赴還是有點擔心,但距離我們開始還有幾天時間,還需要多一點時間讓恐懼消失,但我已準備好比賽了。」

巴西將會在前往俄羅斯之前進行兩場熱身賽,分別是6月3日對克羅埃西亞以及6月10日對奧地利的友誼賽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佳「神捕」!球迷啤酒杯接球當場乾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