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馬球星貝爾11分鐘進三球 世俱盃史上最快完成帽子戲法

足球世俱盃四強賽,出現驚人紀錄。歐洲冠軍聯賽冠軍「皇家馬德里」當家球星「貝爾」,在11分鐘之內連進三球,創下賽會史上最快短時間完成帽子戲法的紀錄,最後皇馬也以3:1擊敗亞洲冠軍「鹿島鹿角隊」,晉級冠軍賽。

更多新聞: 皇馬苦等救世主!三連霸教頭席丹重掌兵符

比賽第44分鐘,皇馬隊的貝爾接獲隊友傳球,打破兩隊零比零的平手僵局。而這一分,也開啟了西甲豪門皇馬隊的當家球星,個人進球秀。

經過中場休息,貝爾掌握對手後防回傳發生失誤,斷球成功,紀錄上短短9分鐘之內,個人梅開二度。既然都說是one man show,這位身穿11號球衣的當家球星,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次的射門機會。

從44踢到55,貝爾只花了11分鐘獨進三球,創下世俱盃史上最快帽子戲法紀錄。而皇家馬德里也在他的率領之下,終場3:1擊敗亞洲冠軍代表「鹿島鹿角隊」,晉級冠軍賽。

貝爾表示:「能進球創紀錄當然很好,但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,也是我一直強調的贏球,現在晉級決賽,有了機會可以贏得獎盃。」

貝爾不愧是大賽型選手,包含今年在內,2014年跟2017年都有進球,成為Messi、C羅之後,史上第三位世俱盃三屆得分的選手。同時賽會總進球數來到六顆,冠軍賽如果能再踢進一球,就能並列世俱盃史上進球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赫羅納2:1皇馬 西班牙足球賽染政治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