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馬苦等救世主!三連霸教頭席丹重掌兵符

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狀況低迷,本季在歐冠四連霸失利,讓球團決定換帥,決定找回9個月前急流勇退的席丹再掌兵符。另外,美國的足球場上出現詭異的情節,一位球員向對手使出「彈耳攻擊」,結果被裁判逮個正著,吃黃牌黯然退場。

更多新聞: C羅37.4億轉隊費揮別皇馬 加入義甲尤文圖斯

足球場上哨音大作,原來是有人出了小動作。MLS波特蘭木材1:4敗給洛杉磯FC,他們的中場Diego Chara意外成為焦點,因為他向對方球員使出「彈耳攻擊」,被彈的Diego Rossi演技不錯,加上裁判就在事故現場後方幾碼,讓Chara吞下單場第二張黃牌。

兩黃換一紅,Chara只能黯然退場,小動作固然引人非議,但在世界盃也曾使出鐵頭功偷襲對手的席丹,卻不會因此毀了一世英名。

這位曾率領皇家馬德里奪得歐冠三連霸的傳奇教頭,宣告重磅回歸,目的是要拯救球隊脫離低潮,日前在皇馬歐冠16強遭到淘汰,無緣四連霸,加上在西甲只排名第三,讓教頭Solari烏紗帽不保,席丹復出是眾望所歸。

「從回來的那一刻就感覺很棒,我沒有離開球隊太遠非常開心,說真的我很高興能再與這支球隊一起奮戰。」──皇家馬德里總教練 席丹

席丹9個月前,在率隊歐冠三連霸後閃辭皇馬教頭,當時此舉引起轟動,休假過後再閃電回歸,是皇馬重返榮耀的第一步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皇馬球星貝爾11分鐘進三球 世俱盃史上最快完成帽子戲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