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酒測女進警局大鬧 假睫毛、鼻涕齊噴飛

台中市一名46歲的蔡姓女子,酒後騎機車一路搖搖晃晃,被警方攔下開始施展苦肉計,求員警放她一馬,但怎麼可能?這名酒醉女子拒絕酒測之後,被抓進警局,開始大哭大鬧,員警形容她是「鬼哭神嚎的拒測女」,連假睫毛都跟著眼淚鼻涕噴飛,掉在沙發上了。

更多新聞: 警控「酒駕拒測」威脅毒販交名單 法官:無依據免罰

晚間9點,女子酒後騎機車,遭到警方攔下,果然是醉了,下了車,身體還一直晃。自知逃不過法網,女子卻又開始撒嬌,求警方「放她一馬」。

46歲的蔡姓女子,其實是酒駕累犯,之前曾經被抓過一次,這一次選擇拒測,被警方抓進警局,愈想愈懊惱,情緒失控。

合作所副所長李姣嬋說:「這名蔡姓女子她離開派出所之後,我們派出所的同仁就發現,這個沙發上面好像有疑似破損,靠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個假睫毛。」

就這樣鬼哭神嚎的,又打沙發又鎚手機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於是在沙發上留下了長長的假睫毛。酒駕女子,就這樣大鬧警局30分鐘,讓警方哭笑不得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自撞彈飛車外 重傷送醫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