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航暴力董娘被警傳喚 鞠躬向社會道歉

日前遭爆料對員工扔擲花瓶,甚至拳打腳踢的大韓航空董娘李明姬,因涉嫌向員工施暴,今天(5月28日)遭南韓警方傳喚,面對媒體詢問,李明姬一改過去囂張態度,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。其實,李明姬一家過去都曾因涉嫌攻擊員工而進出警局,家族形象大崩壞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航空屢傳醜聞 空服員上街喊高層下台

穿著一身素雅的褲裝,大韓航空董娘李明姬5月28日,因涉嫌毆打員工遭警方傳喚,面對大批採訪媒體,她有話要說。

只見她輕輕的一鞠躬,不停社會大眾道歉,但這位暴力董娘的麻煩,還不只一件。現年69歲的李明姬,最近被媒體爆料,2013年則涉嫌對裝修工人施暴,不僅對工人大聲咆哮咒罵,更是拳打腳踢。

李明姬還越罵越兇,抓住1名工人的袖子甩向一邊,接著還從後面推打,怒氣未消的李明姬接著狠踹工地上的工具,誇張形象全都露。

更有員工指出,韓航暴力董娘被警傳喚經常辱罵員工,旗下飯店的員工也曾遭過李明姬扔擲大花瓶,宛如潑婦上身。

李明姬的2女兒,35歲的趙顯旼這個月(5月)才因潑水門事件,遭警方傳喚;43歲的大女兒趙顯娥,也在上週因涉嫌非法聘雇外籍勞工,被南韓移民局傳喚,更在2014年於紐約搭成韓航班機返國時,因為空服員未將堅果包裝拆開,要求空服員下跪,甚至在起飛前把空服員趕下機。

掌握大韓航空的趙氏家族,野蠻暴力,形象崩壞,頻繁進出警局,很快這家人都會在警局內留下全家福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罵髒話、吐口水 韓航董娘飆罵員工影片曝光